close

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

▲U12世界盃少棒隊守備還在磨合中。(圖/記者古依晴攝)

記者古依菲律賓遊學 英文程度 出國讀書英文要好嗎 出國讀書 英文檢定晴/台北報導

U12世界盃少棒2日和另外兩支中華代表隊(LLB、小馬聯盟)進行練習賽,總教練黃郁翔和小球員都說,目前球隊打擊沒問題,守備還在磨合中,因此失誤有些偏多,趁這段時間把默契培養好,找出最佳陣型。

U12世界盃少棒隊上午先以15比11擊敗LLB代表(台北市),下午再以15比9力克小馬代表(新北市)U12隊長董子恩對於球隊表現表示「還好」,因為失誤有點多,還要再練習。

黃郁翔聽到小球員認為守備是最需要加強的部分笑說,原來小朋友的看法和教練團一樣,這批球員打擊沒有問題,但是守備還在磨合中,U12將在24日首戰南韓,趁這段期間培養默契,找出球隊最佳陣型。

U12成員以賀寶芙盃少棒賽冠軍宜蘭縣(三星國小)5名球員入選最多,加上盃賽表現出色球員,以及徵召2名之前入選LLB少棒代表隊的球員楊豪恩、陳浩恩,組成中華隊,黃郁翔初步規劃,蔡誥翔、葉駿逸、林昱珉、陳浩恩、李昌洲、賴延峰及陳冠宇將是主力投手人選。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???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葉耀文事件落幕臉書留言感謝

古巴藏球觸殺韓教練:我不明白

法國抵台前球具遭竊台、日伸援

沒飛機運跳竿?鄉民鍵盤打臉田協

12強MLB40人名單不能打中華隊利..

僅中華台北竿子沒帶!葉耀文沮喪

選手英文自我介紹範例產生器 3分鐘英文自我介紹產生器 求職英文自我介紹產生器沒竿跳田協秘書長再發生辭職

蔣智賢首日隨兄弟練球界外球砸車

再打臉田協議員:DHL可寄跳竿

中華藍狂勝美教頭:不到最佳狀態

蔣智賢:為何大家都說我守備不好

即/南韓不敵古巴確定遭淘汰

陳偉殷動怒退場休總國外唸書英文 菲律賓遊學 英文程度 英國遊學英文程度:對我不滿

大鳥柏德:1對1單挑喬丹會宰了我

高中英語夏令營2015 國外唸書英文 海外進修 英文

職場英文會話範例 e-mail 商用英文範例 線上商用英文範例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竿子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益常考單字下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